成立緣起與宗旨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係由力誠公司及彩力公司董事長蘇慶福先生及其夫人李純女士等捐助成立。蘇董事長經營紡織事業有成,長年來對關懷社會推展公益慈善及教育活動等無私付出不遺餘力,渠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推動『人人行善,助人為樂』的理念,共同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蘇董事長常告訴公司同仁及友人,慈善工作不只是單純的給與付出,它是我們人類社會中最偉大和最崇高的信念,當我們真心誠意去從事各項慈善工作時,我們將會在其中發現讓我們幸福和快樂的真諦,我們要真正瞭解慈善的真正內涵和意義,我們的事業才會成功,我們的社會才會和諧,我們的國家才會富強,我們個人的人生才會璀璨昇華而不留下任何遺憾。

蘇董事長為使往年推行慈愛善意的活動能延續發揮,104年6月依法成立本基金會,以共同關懷社會弱勢及推展公益慈善活動為本會成立之緣起,期盼將慈善的種子散播在社會每個人的心中。本基金會將為我們社會創造更多幸福而努力,本會將持續為社會付出我們的承諾,一旦開始絕不終止,本會將啟動愛的循環,為這片土地創造更多的幸福而努力,善盡本會對社會的一份責任與堅持,這是本會成立之宗旨。